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2020

发布时间:(2020/12/17 23:05:20)

 竞赛负责人: 
 申请竞赛等级: 国家级
 立项竞赛等级: 国家级
 参赛形式: 团队
 竞赛组织单位: 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 2020-3-30
 竞赛地点: 线上
 拟参赛人数: 100
 拟组队数量: 30
 竞赛网址: http://contest.geoscene.cn/
 参赛年级: 2020,2019,2018,2017
 参赛学院: 党委(校长)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统战)部  纪委办、监审处  教务处  教学督导办公室  科研处  人事处  财务处  学生处(学工部)  发展规划处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研究生处  外事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基建管理处  工会  保卫处  团委  离退休工作处  图书馆  继续教育学院  学报编辑部  后勤保障部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动物科学学院  农学院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教学部  建筑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离职离岗离世编外人员  测试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2020易智瑞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简称“GIS开发竞赛”)是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针对专业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该赛事在校大学生课外活动中一项具有示范性、引导性和广泛性的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活动目的是激发在校学生学习、应用和交流GIS技术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大力推动GIS技术在中国的普及,并为GIS产业的发展选拔和储备大量优秀人才。
 竞赛培训方案: GIS开发竞赛是中国测绘学会联合国内各大知名高校及易智瑞及其合作伙伴单位联手打造的校园竞赛活动,竞赛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爱好学生综合设置了多个比赛分组。2020年本竞赛分为(A组)地图故事组(B组)地理设计组、(C组)GIS应用开发组和(D组)遥感应用组。该分组面向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可选择度大,参赛面广,奖金优厚。它不仅鼓励和推动了在校学生科研活动的开展,更成为大学生们施展才华的舞台。自2004年起,该竞赛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每年都成为极富影响力和备受瞩目的一项赛事。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2801180119任瑞利18700939092地理信息科学 基于城市夜间灯光遥感的城市空间演变分析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李新伟 暂无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经费报销按财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查看附件
 

用户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