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20 年安徽省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22:52:59)

 竞赛负责人: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省部级
 参赛形式: 团队
 竞赛组织单位: 2020 年安徽省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组委会
 竞赛时间: 2020-10-06
 竞赛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
 拟参赛人数: 100
 拟组队数量: 30
 竞赛网址: www.ahnu.edu.cn
 参赛年级: 2020,2019,2018,2017
 参赛学院: 组织部  宣传(统战)部  纪委办、监审处  教务处  教学督导办公室  科研处  人事处  党委(校长)办公室  财务处  学生处(学工部)  发展规划处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研究生处  外事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  基建管理处  工会  保卫处  团委  离退休工作处  图书馆  继续教育学院  学报编辑部  后勤保障部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动物科学学院  农学院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财经学院  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教学部  建筑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离职离岗离世编外人员  测试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因受疫情影响,2020 年安徽省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仅设立学术 论文展示竞赛(GIS 基础应用组和 GIS 高级挑战组暂停一届)。学术论 文展示的竞赛方式为论文提交、论文初审以及团队形式的论文 PPT 展示 与答辩。考查参赛队伍利用 3S 技术对地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应用问题与 前沿科学问题进行调研、探索、研究的能力,进行学术论文写作的能力, 以及论文团队进行 PPT 展示与答辩的能力。
 竞赛培训方案: 通过大赛实现以赛促改、以 赛促建,不断提高我省地理科学类专业及相近专业的学科建设水平和人 才培养质量。来自省内 15 所高校的 116 支参赛队伍、402 名学生、118 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经省外同行专家的双盲评审,评选出 70 篇 论文作品入围决赛。大赛不仅为全省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能力、互相 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为各高校的领导、老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增进 友谊的平台。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2801180119任瑞利18700939092地理信息科学 基于无人机遥感的冬小麦氮营养诊断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李新伟 暂无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经费报销按财务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查看附件
 

用户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