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19年第二届全国地质资料数据创新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4 17:06:09)

 竞赛负责人: 
 申请竞赛等级: 国家级
 立项竞赛等级: 院级
 参赛形式: 团队
 竞赛组织单位: 全国地质资料馆
 竞赛时间: 2019-04-22
 竞赛地点: 
 拟参赛人数: 4
 拟组队数量: 1
 竞赛网址: http://www.ngac.org.cn/competition/
 参赛年级: 2018,2017,2016
 参赛学院: 资源与环境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评选过程分为初选(组委会办公室筛选)、初评(业内专家 评选)与终评(参赛者答辩,专家组评选)三个阶段。 评审标准如下,各部分均占 25%的分值比重(满分 100): 1.创意。参赛作品是否拥有新颖、独特的构思设计,巧妙的 实现方式或解决方法,应用领域有所突破。 2.用户体验。参赛作品是否界面美观,功能易懂,使用起来 简便直观、操作流畅。 3.开发难度。参赛作品实现的技术难度,或涉及的行业知识 及相关技术的整合程度。 4.实用价值。参赛作品是否契合需求,提出了一个实际问题, 并妥善解决了该问题,具备行业应用业务能力或为普通用户带来 生活便利,并具有推广价值。
 竞赛培训方案: 参赛者提交的应用作品主要分为三大类:一是 Web 或移动终 端应用,主要包括专题信息系统、网站、专题地图和 IOS、Android 等平台上的 App 为主要方式;二是制图作品,形成的矢量制图产 品;三是摄影素描科普作品,通过对地质体或现象进行素描、摄 影并进行解疑,形成特有的科普作品。参赛者需提供参赛作品的 详细功能介绍和清晰、直观的缩略图等作品信息。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2801160233 18855067982  全国地质资料数据创新应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刘吉凯 暂无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查看附件
 

用户单位: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